妄年

乌啼惹了旧梦 雨落惊了纱帘

【德哈/DH】追星(哈利篇)(下)

*ooc是我的 人物是罗姨的

*小学生文笔预警

*有思蝎戏份


   所以当阿不思提出“网上购物”这个问题时,哈利正试图把一块牛排切成肉酱并且委婉的向他儿子解释道“呃...阿不思,你知道,人到中年总得有点新的爱好,况且如果你看过这部电影,你就会知道,汤姆的演技真的非常好,他可真是把那个该死的马尔福的神态动作语调都演了出来,我感觉又回到了我的学生时代。尽管德拉科——别惊讶阿不思,他又不是那个秃头没鼻子怪,我当然可以叫他的名字——你也叫他德拉科叔叔,不是么?对...尽管他确实很混蛋,但那也是霍格沃茨的一部分....”

   “还有,汤姆真的长得很像他...我得承认,被称作斯莱特林首席男模的人还是很帅的,你一定听过这个称号...对吧?”

   “...好吧,我就知道最后的话题又落在德拉科叔叔身上...”阿不思轻声嘟囔,然而内心却刷过了无数条弹幕——这是他昨天看麻瓜视频学到的新词儿。

   “得了吧父亲你明明就是因为看不到真人而找了个替代品!”

   “德拉科叔叔是不会告诉斯科皮‘我是斯莱特林首席男模’这种事的!所以我当然没听过!”

   “我叫他德拉科叔叔那是因为我得和未来岳父搞好关系而你不是!”

   “喜欢人家喜欢的不得了就别不承认了!”

   ……

   然而他还是抑制住了内心的大喊并且用一种尽可能让人听起来很正经的口吻冲着他那个已经把牛排切成肉泥现在看起来正在对土豆动手的父亲说“说真的,父亲,你要是真喜欢这样,我们现在就可以去马尔福庄园,反正斯科皮也邀请了我过去玩。顺便,那儿有德拉科的真人...你完全没必要把感情浪费在一个麻瓜演员身上...”

   “你有在听我说话么?Dad?”

   “嗯?有...当然有。我们说说别的吧,你这个学期的魁地奇比赛...”

   阿不思假装没看到哈利那张突然爆红的脸,甚至看起来还对魁地奇的话题非常感兴趣的停止了身子,事实上他正在餐桌下飞快的给斯科皮发着消息,告诉他自己这两天会去马尔福庄园陪他并且带着他爸这个事实。

   “不过你别担心,我爸只是去陪陪你爸,就像我去陪你一样”怕斯科皮担心,他还特意补上了这么一句话。

   回复来的很快“好的!爱你!不过或许你认识一个叫丹尼尔的麻瓜演员么?我爸爱他真的是爱疯了!梅林的吊带丝袜!他甚至抱着他的抱枕睡觉!”

   哦,他当然知道了,那部电影的演员名单他又不是没看过,不过餐桌上的另一个人或许会对这个新消息更感兴趣,不是么?他得记得把这件事告诉他,就在他们吃完饭后。

   好了,这回阿不思终于满意的把注意力转回到魁地奇身上了。

  

  


评论

热度(56)